公司介紹

深耕台灣  全球佈局

昌瑜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於西元2000年設立在高雄,製造並代理各式規格的起重機械、升降機設備、抓斗以及物流碼頭設備,商品齊備並獲得金根獎及金峰獎肯定。為了落實深耕台灣的經營策略,除了負責竣工檢查,公司亦設有技術服務部門,可快速提供全國客戶最及時的專業服務,再將問題整合回報,並統籌技術創新與服務改進,搭配優勢經銷,將主要核心技術深耕台灣。


發展潛力

2000年創立至今,昌瑜已在創立期初扎根台灣,發展國內天車市場,進而成為國內天車優良品質的領先地位,秉持「展顯專工 誰與爭鋒」— 做就要做到最好,為昌瑜奉行的經營準則來服務客戶。
另外,昌瑜將結合新的策略 —「經略全球 世界在手」,以因應新的競爭趨勢,大力提升並推廣自創品牌,在穩健經營中拓展並強化本地及全球市場行銷網絡,精確掌握時代脈動,隨時做彈性及有效率的調整,以符合市場需求,創造優質的產品,讓專業服務,深植每一位客戶。

 

業務內容

•    起重機設備

    1. 起重機設備規劃與設計

    2. 起重機設備製造、安裝及試車

    3. 起重機設備保養維護

    4. 抓斗安裝及試車

•    代檢業務

    1. 起重機設備

    2. 勞工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關係企業

無錫市巨神起重機有限公司

 

關於昌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