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隱私聲明

版權 – 本網站所有資料均受版權保護,未經昌瑜機電股份有限公司事先同意,不得複製或分發。
我們已盡最大努力確保本網站所載資料的準確性,對錯誤或遺漏不承擔任何責任。我們正在不斷努力改進我們的產品,為我們的客戶的利益。因此,本網站所含信息可能會有所變動。

隱私聲明 – 通過本網站收集的所有個人信息存儲在昌瑜機電股份有限公司,並被視為保密信息。
昌瑜機電可以使用您的個人信息為您提供有關其他Street起重機產品和服務的信息,或與合作夥伴共享信息,以便他們可以向您發送有關其產品和服務的信息。每個電子郵件通信都包含一個取消訂閱鏈接,允許您停止傳送該類型的通信。

電子郵件免責聲明 – 昌瑜機電股份有限公司傳送的電子郵件僅供收件人使用。電子郵件及其任何附件對收件人保密,可能在法律上有特權或包含專有和私人信息。
如果您不是預定的地址,請不要復查,複製或分發信息。相反,請通知發件人,並從系統中永久刪除郵件。

電子郵件中所表達的任何觀點或意見,以及與之一起傳送的任何文件僅為作者的觀點或意見,並非是昌瑜機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觀點。他們不會創造任何具有法律約束力的權利或義務。除非經正式授權代表簽署的交換硬拷貝文件另有預先同意,否則不得以電郵方式代昌瑜機電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合約。

請注意,昌瑜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或發件人均不承擔任何電子郵件傳送的病毒的責任,您有責任掃描電子郵件和附件。

昌瑜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並傳送的所有電子郵件均可能受到監控,以保護昌瑜機電股份有限公司